一只蠢兔子

故人已乘黄鹤去

20150712 Why always Manchester United makes me heartbroken?


……

与此同时,克洛普在英格兰也频繁被讨论到。“不仅是在报纸上,也在球员之间。我的队友也问过我,克洛普怎么样?”厄齐尔向大家阐释了这名刚从多特蒙德辞职离开的教练的价值和地位。“虽然他没有当过我的教练,但他的成绩已说明一切。克洛普是一名伟大的人,他不拘小节的性格和职业的态度都让我感到很喜欢。他在BVB取得的成绩就能为他正名。”

厄齐尔喜欢玩“寻找厄齐尔”(的游戏)
此外,厄齐尔还希望之前被租借到国际米兰的波多尔斯基能够留在阿森纳并能实现目标。“这是我的愿望,对了,在他30岁生日时我也祝福了他并跟他说了这些!”这名中场球员向大家吐露。“Poldi在调节气氛上是一把好手,他能激励大家、推动大家前进,还能玩恶作剧逗大家开心。”


厄齐尔回忆起了一次偶然事件,波多尔斯基把他的队友的停在自己固定车位的轿车用垃圾桶堵住了,并且用很多厚纸板盖住了它把它藏起来了。“这名队友为了把这些都清理掉花了整整十分钟。Poldi当然把这一切都拍了下来,并且传给了全队。也许我会公开一下这个视频~”

但他也会拿自己开玩笑:“在Iphone上有Emoji表情,然后就有了“寻找厄齐尔”这个游戏。我也分享了这个游戏并且把它发给了我的朋友。这很有趣,我喜欢玩,而且很擅长哦!”

    

前段时间帮忙翻译了一段来自GOAL的新闻,前面的很大一部分被我删掉了,因为已经没什么意义了,但是后面这一段实在太逗了qwq!


让我们来猜一猜傻波对谁做了这种事吧!

评论(3)
热度(47)

© 一只蠢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